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上市 新增狗三种潮流色

发布时间:2021-04-20 14:01:53

4月20日,备受期待的哈弗大狗2.0T全版本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中华猎犬版和哮天犬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4.59万元和16.29万元。同时,哈弗大狗新增了黄狗、蓝狗、青狗三种今年最潮流行色,致敬极色美学。并且,哈弗大狗带来了诚意十足的“猛宠七重礼”,围绕购买优惠、售后服务和潮玩体验三个维度,为用户打造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

为了持续深化用户共创战略,哈弗大狗还发布了共创“D计划”,以“Dream dog”、“Driving dog”、“DIY dog”三个维度,全面开启哈弗大狗共创新玩法。

首先是“Dream dog”,哈弗大狗不仅在车展现场带来了融合力量与美学、兼具力量与气场的大狗改装车,未来更将在哈弗SUV官网开放哈弗大狗车身数据,让用户随心所欲改造大狗。其次是“Driving dog”,哈弗大狗将与用户共创越野路线,驰骋全球各大顶级赛道,随心所欲驭狗而行,触碰前所未有的狂嗨激情。最后是“DIY dog”,哈弗大狗将与用户一起探索狗品类,共创狗品类未来式。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