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4月汽车召回:奥迪、起亚因起火隐患霸榜,兰博基尼也召回9辆

发布时间:2021-05-24 08:40:24

安全问题,一直是一个不容忽视的话题,刚过不久的4月份,汽车发生了哪些召回?一起来看看。

4月召回频率多,但整体规模有所缩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数据显示,2021年4月份,国内乘用车召回17起、涉及12个品牌,召回总数为480,215辆,同比下降52.8%,环比下滑82.7%。

起火隐患成重灾区。

本月登顶的是奥迪品牌,4月共发生2起召回共计192,682辆,占比40.1%。

第一批召回发生于4月2日,召回191,981辆国产奥迪A6L,原因为由于隔热板供应商制造问题,隔热板可能压合不良,或导致起火。据上险数显示,2020年奥迪A6L共销售179,567辆。这意味着,奥迪A6L此次召回数量比其一年销售数还多。

第二批召回发生于4月16日,因安全气囊隐患召回进口A6、S6、A7、RS7,共计701辆。

位列召回榜第二位的是起亚,因“制动系统HECU内部可能发生短路,或导致发动机舱起火”召回89,431辆KX5,占比18.6%。

这一问题近期频频在韩系车上出现:4月,现代召回1703辆捷恩斯;3月,起亚召回32辆斯汀格;2月,现代召回425,201辆途胜。

此外,韩系的“起火隐患”在海外也有大规模召回。3月,起亚在美国召回379,931辆狮跑和凯尊;5月,现代在北美地区召回超39万辆车型。

来源:车聚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