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12.99万-16.69万元 广汽本田全新型格上市

发布时间:2021-12-17 10:08:35

新架构造车基准,突破实力新极限

在新架构新基准下,全新型格基于高刚性平台打造,车身刚性得到突破性提升。全新车身得益于新架构铝合金、高张力材料的应用,提高车架结构强度,实现扭转刚性提升8%,弯曲刚性提升13%,高刚性、强量化的车身性能,实现安全性能与操控性能双重强化。

安全性能全方位拔高,新车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以及行人保护系统,强大的安全配置同级罕有,配合高刚性车身以及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带来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的双重保障。

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

新架构造车理念更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车内采用全新的HMI设计,仪表显示简洁先进,控制逻辑清晰易懂,为用户带来爽快易辨的用车体验;NVH方面,通过抑制噪音的产生与传递,并合理使用吸音材料,静音舒适性更出色;同时大量使用高质感材料与装饰,在视觉、听觉、触觉三大维度营造全方位享受的感官体验。

全新的HMI设计

传承性能血脉疾速回应热爱与信仰

全面焕新世界观同步你的无限渴望

每个时代的先端年轻人,都有着无限的活力、无限的想象力、无限的渴望,一辆极致运动座驾是他们的信仰追求。INTEGRA承载着Honda极致运动精神的追求,统合精尖装备于一身,为热血信仰而生,从诞生起就满足了各个时代先端年轻人对极致运动的渴望,并凭借开创性的引擎技术,成为了本田忠实粉心目中的“性能王”。

延续传奇信仰,同步你的渴望

上世纪80年代,涌现出数不清的运动型车、跑车,那正是彼时的年轻人内心最渴望的集美学、运动、性能装备于一身的存在。Honda回应他们的渴望,统合优美造型、先进装备、高阶性能、极致操控于一身,打造出无数本田铁粉的“Dream Car”——INTEGRA,VTEC引擎、Type-R、冠军的声音、前驱王...每一个标签都让车迷的信仰DNA激烈涌动。一鸣惊人的INTEGRA成为本田的运动精神图腾,刻画出本田最极致的运动追求。

来到信息化、智能化、年轻化的新时代,时代先端的年轻人对先锋运动座驾提出更多的要求,他们渴望格调、爽快、愉悦、安心和畅想。洞悉时代新趋势,全新型格以焕新品牌世界观逐梦新时代。新车继承INTEGRA的热血运动基因,在Honda Architecture新架构下蜕变新生,以Honda最新造车基准,成为本田运动新信仰,再次定义新世代Honda“运动”标签。“型”即帅气、个性;“格”即格调、品位,型于动静之势,格领潮流之先,“型格”寓意着运动、有格调的品牌魅力和疾驰于时代先端的帅气。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