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大雪中这条结冰山路,看得人热血沸腾

发布时间:2022-02-18 08:42:42

杭州日报讯 2月17日上午,淳安县突然飘起大雪。为保证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淳安县公安局石林派出所第一时间开展了巡逻工作,沿途放置交通提示牌、清除道路交通隐患。

巡逻警力途经富西线13km处时,民警发现一载人面包车侧翻在路边上,立即靠边停车上前了解情况。经了解,因雪天路滑,司机驾驶车辆过弯时速度过快,轮胎打滑车子侧翻在路边。由于车辆侧翻处落差有80cm左右,车辆底盘已经搁在路肩上,且车辆重量大、救援物品缺乏,这给救援带来了不小的难度。

民警立即联组织镇村干部和周边群众顶着严寒和大雪就地取材,拿着竹子和石块开始了救援。半小时后,车内人员终于被成功救出,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要不是你们,在这偏远的地方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真的谢谢你们!”车辆解困后,司机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巡逻民警对司机下雪天安全行车进行叮嘱后,又立刻投入了巡逻工作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章飞燕 记者 钟玮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