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主心碎 载有保时捷的货船航行中起火

发布时间:2022-02-18 10:36:03

有外媒报道称,一辆载有保时捷及大众车型的货船在大西洋起火,船上的22名船员已经弃船并获救,但船上的货物还没有消息。

一位车主展示了自己的订单追踪截图,其中显示该货船确实运载了不少保时捷的车辆,保时捷建议客户与经销商联系。还有一位车主表示,经销商已经联系他并表示他的车确实在货船上。

随后,保时捷发布声明称,目前还没有受损车辆的相关信息,保时捷将与运输公司保持联系,并及时公布信息。建议受影响的车主联系经销商商定后续事宜;同时,经销商也会逐个联系车主解决问题。

现在这艘货船正在Azores群岛附近向东漂流,根据登记船舶信息的公司称,船上的识别系统还能运行,这将有助于救援机构定位船和货物。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消息来源/motor1,,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