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蒸菜本鸡江鲜小龙虾……风情快速路主线高架全线通车 去萧山找好吃的!

发布时间:2022-06-20 08:49:42

主打开化清水鱼

衢味江南

地址:萧山崇化路北口

@黄氏人家:每天晚上来这吃饭的人络绎不绝,有时候甚至要预约排队。店内主打开化清水鱼,老板娘说店里的鱼都是开化运来再养一周才上桌的。其他海鲜类和家常类菜肴也有特色,像多味小龙虾、椒盐脆骨、毛豆腐、小鲍鱼猪蹄也都是翻牌率很高的菜肴。

不用担心排队问题

潘水大院

地址:潘水路798号

@泥鳅太滑:潘水大院,传统萧山本地菜。菜品不错,除了感觉蔬菜类的菜比较少之外,都还不错。店很大,不用担心排队问题,座位与座位之间间隔很大,四人桌起步。服务全程在线,有求必应,属于非常舒适了。

酸菜真的好吃

酸菜比鱼好吃

地址:萧山金鸡路奥体印象城内

@189××××8276:店堂布置充满鱼跃人欢的老底子气氛。鱼肉白嫩,漂浮汤上。说是酸菜比鱼好吃,那我就先吃酸菜,真的嫩脆嫩脆的,不咸而有点甜味,是好吃。鱼也很好吃,嫩滑嫩滑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珩 于清 钱卓君 摄影 于清 毛若皓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