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官方售价45.98万元,理想L9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5:25

理想L9增程电动系统为理想全自研,增程器自研自产,热效率达到40.5%,燃油模式的热机能耗低至5.9L/100km(CLTC工况)。另外,理想L9采用智能四驱系统,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0kW,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增程系统配合44.5kWh的电池组,该车纯电续航里程为215km,CLTC工况下综合续航可实现1315km。

理想L9最大的看点是智能驾驶以及智能座舱,其标配理想AD Max智能驾驶系统,采用全栈自研的感知、决策、规划和控制软件,保障系统的可靠性和高成长性。其中感知方面,理想L9配备6颗800万像素摄像头、5颗2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向激光雷达、高精地图定位系统;算力平台包含两颗英伟达Orin-X处理器,总算力达到508Tops。

在智能座舱上,理想L9开创了五屏交互模式,标配大尺寸HUD和安全驾驶交互屏,车辆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后舱娱乐屏都采用了15.7英寸车规级OLED屏,可通过Type-C接口实现Switch一根线直连投屏。同时智能座舱标配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配合24GB内存和256GB高速存储组成的计算平台,为AI、软件和娱乐提供计算能力。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除了产品本身以外,理想在L9上市前为后续新车交付做了准备,李想曾表示,理想新一代平台上的供应链投入会明显改善生产爬坡和交付的效率,主要原因在于许多核心供应商把工厂建在了常州生产基地周边,理想在江苏形成了非常好的供应链生态。另外,理想还投入了数十亿资金和大量的研发人员,来改善供应链的效率和可控性。

基于产品本身的优势和供应链的改善,李想认为,在疫情控制下来的前提下,理想L9有信心9月实现交付量过万。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张北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