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发布重要公告:必要时采取临时限速,如风力进一步加大将采取停运等措施!市区道路泊位全部免费停放

发布时间:2022-09-14 15:41:55

今天13时12分,杭州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发布台风期间地铁运营应急措施提醒公告,全文如下

受台风“梅花”影响,杭州市已将台风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为确保运营安全,依据《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管理条例》及《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地铁高架线路将视台风风力等级调整运输计划,必要时采取临时限速,如风力进一步加大,将按照应急预案采取停运等措施。

请广大乘客实时关注地铁运营调整信息,合理安排行程。乘坐地铁期间如遇紧急情况,请遵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杭州市区道路泊位全部免费停放

这些车辆建议尽快驶离

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逐渐逼近,杭州市防指于9月13日19时30分将防台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为方便有需要的车主停车避险,目前,杭州市区范围内道路泊位和两座大型政府投资建设停车楼(上城区杭海路138号杭海路南侧公共停车楼、上城区百田巷45号三里家园社会公共停车楼)实施免费停放,恢复收费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位车主有序停放车辆,确保不影响交通秩序、消防通道及应急救援。特别提醒,为了您与爱车的安全,请尽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地下停车场库以及地势低洼、树木茂盛的道路停车泊位,如已停入,建议尽快驶离。

在此,杭州市城管局梳理了部分收费的停车楼及屋顶停车场,有需要的市民可就近停车。

无论是防台防汛咨询、涉水险情预警、高空坠物风险举报都可以点击“杭州防台求助平台”告诉我们。我们将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跟进处置,确保市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不受影响。

来源:@杭州地铁官方、杭州网 杭州通客户端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