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奇骏双雄耀目杭州 开启高品质探享车生活

发布时间:2022-09-23 10:17:41

9月21日,东风日产“奇骏双雄,耀目登场”上市发布会杭州站盛大开启,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7.99万元。与此同时,百万车主信赖之选奇骏·荣耀也正式登场,官方指导价为18.93-19.28万元。

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浩村先生、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东一区营销中心总监杨峰先生、副总监赵俊超先生以及来自浙江东风南方、元通集团的重要领导,杭州区50余家媒体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奇骏双雄的重磅登临。

在外观设计和实用性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进一步优化升级,新增发光车标、高质感车顶装饰件、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流光式LED迎宾踏板、侧脚踏板等五大精品装备,进一步强化外观辨识度和时尚质感,持续提升产品魅力,给消费者带来多种感知价值。

除了五大精品装备,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在其它方面依然保持同级领先水准。假期一家老小周末露营、长途自驾,都能从容应对。高质感豪华科技座舱,领先的车联网系统,带来出色的互联便捷体验。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等丰富的驾驶辅助配置,让用户探享自在驾驶,让乐趣充盈生活每一处。

image.png

奇骏·荣耀以家用SUV为用户带来从容驾乘的舒适感和掌控感。外观内饰尽显时尚大气,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CVT智能无级变速器的成熟动力总成,带来踏实可靠的驾驶感受。而定速巡航、倒车车侧预警、移动物体/行人预警、变道盲区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全景智能监控等智能安全系统,则是成熟可靠的动力性能之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科技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除了强大的产品力,9-10月期间,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与奇骏·荣耀都将享受限时上市政策。东风日产华东一区营销中心首席督导于耀翔先生向现场嘉宾介绍了详细的购车礼遇,其中奇骏星月限定版将享受包括“金融礼”、“置换礼”、“老友礼”、“无忧礼”、“流量礼”在内的五重大礼,覆盖了0首付、最高12000元补贴在内的诸多福利;而奇骏·荣耀的政策则更为给力,在获得三重购车礼遇的基础上,杭州区域购车更可享20000元的现金促销,诚意满满。

作为东风日产SUV主力车型,自2008年国产上市以来,奇骏多次荣登紧凑级合资SUV销冠宝座。基于对消费趋势的洞察,东风日产推出了实力进阶的全新一代奇骏星月限定版。奇骏·荣耀作为家用合资SUV典范,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坚实的人群基础,此次携百万销量基盘焕新上市,是用实际行动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奇骏的信赖和支持。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