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四轮转向+零百3.87秒!智己L7,电动驾控新王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08:53:00

新标准,用户体验“鱼和熊掌可兼得”

不得不承认,智己L7的整体外观相当前卫炫酷。车身流线舒畅,前脸运用的是封闭式造型,前风挡夹角25.9度,倾斜度很大,让整台车可以更具流线感。

LED日行灯设计采用的是新能源车型上最喜欢用的贯穿式。尾部采用了悬浮尾翼和尾灯一体的设计,让视觉整体感更强。Z字型大灯设计,视觉效果犀利凌冽。

车身方面,整体尺寸上车长达到5098mm,轴距达3100mm,后排空间值得期待。流线设计的外观为智己L7带来了0.21Cd的顶尖空气动力学表现。

在动力和驾控方面,日常行车,这意味着“鱼和熊掌可兼得”的两全其美将成为驾控体验新标准,既要动力强,又要续航。

智己L7全系标配三元锂电池,全新一代的CTP成组技术,整包能量密度高达195Wh/kg。其搭载的双电机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25千瓦,最大扭矩为725牛•米,这让智己L7的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87秒。

智己L7既拥媲美4.0T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且能做到连续10次以上的整车零百加速性能无衰减,同时又得益于高密度能量电池,四驱版车型轻松达到615公里CLTC续航里程,满足日常出行里程刚需,兼顾了性能与续航。

得益于顶流配置带来的更多可能性,智己L7在悬架、转向、电门等方面均能提供标准、运动等更多模式可选,因此智己L7可以兼顾暴躁与温和的多面角色,满足不同车主在不同使用场景方面的需求。

硬件配置领先+调校的优化升级,带来了非常全面的驾控的表现,智己L7加速快、底盘扎实、灵活性高、质感上乘,本质上又是一款易于操控的性能机器,符合消费者对于豪华电动车的诉求。以往百万价格才能实现的驾控体验,在国产电动车上更轻易地实现了。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