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真香啊!赏桂车流已出动,先看看交警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2-10-24 09:55:49

桂花正好,

秋意无边,

满城桂花竞相绽放,

整个杭城弥漫着淡淡的桂香。

赏桂当然惬意

但堵在路上总也心烦

为此杭州交警建议

正打算去景区赏桂的朋友

请选择“地铁+公交”绿色出行

周末景区9时开始,满觉陇路、龙井路、灵隐路、北山街、虎跑路等周边道路将出现拥堵缓行情况,景区停车泊位上午9时-10时将会陆续达到饱和。

从城西-- 城南过境车辆,建议走紫之隧道、天目山路避开景区绕行。前往景区的市民朋友请及时关注杭州交警微博、电台广播、导航等实时路况错峰出行。

景区赏桂专线,一站式直达

1.赏桂专线:西湖体育馆始发—茅家埠—茶博双峰馆区—满龙桂雨。

2.黄龙洞—上天竺

3.黄龙体育中心站—灵隐

4.胜利剧院—灵隐

5.龙翔桥—动物园

6.地铁水澄桥站—九溪

“地铁+公交”接驳专线,便捷换乘

地铁1号线龙翔桥站:动物园至龙翔桥专线、胜利剧院至灵隐专线、大红豆数字旅游专线。

地铁2号线凤起路站:青少年宫地铁接驳线。

地铁3号线黄龙体育中心站:黄龙体育中心地铁站至灵隐专线、黄龙体育中心地铁站至满陇桂雨(石屋洞)专线。

地铁3号线黄龙洞站:黄龙洞至上天竺(法喜寺)专线。

地铁5号线侯潮门站:WE1314(候潮门—白堤)。

地铁7号线吴山广场站:4W(吴山广场—九溪)、7W(吴山广场—灵隐)。

杭州交警温馨提醒:根据景区实时交通流量,杭州公安交警将视情对景区采取临时管控措施。

临时管控措施

1.在双峰路满觉陇路口禁止机动车进入龙井(满觉陇)景区,并视情在虎跑路满觉陇路口、双峰路龙井路口禁止机动车进入龙井(满觉陇)景区,在满觉陇路乾龙路口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下山方向),在满觉陇路龙井路口禁止机动车从龙井路进入满觉陇路。

2.虎跑路莲花峰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左转,虎跑路之江路口、虎跑路满觉陇路口、虎跑路三台山路口视情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

网约车、出租车定点停靠

进入虎跑路(虎玉路至满觉陇路)的网约车、出租车,请选择以下点位进行上下客定点停靠:动物园停车场、莲花峰路(虎跑中队至九曜山隧道西口)、虎跑路金桂路口、满觉陇路石屋洞公交站、满觉陇路石屋洞公园门口。

除了满陇桂雨

还有满城花香

身边的桂香也一样好闻

在这最浪漫的季节里

一起感受这惬意的生活吧

祝大家周末愉快

每一天都愉快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