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敢把生活过成诗的东风风神皓极,成为月销破万黑马

发布时间:2022-12-08 11:02:21

皓极首月销量破万 持续发力搅局混动市场

作为搭载东风马赫双擎混动系统的高端混动SUV新标杆,东风风神皓极主张用户轻松、愉快地生活,在生活态度上鲜明地提倡“敢把生活过成诗”。

凭借与年轻人的共情和过硬的产品力,皓极自9月26日上市,1个月内就销售10745辆,轻松破万,震撼同级市场。实际上,皓极从4月份的全球首发亮相,到5月21日开启盲订,一直都受到消费者强烈关注,上市销量破万并不意外。

为了让更多用户更好体验皓极出众的产品力,近日东风风神还在12月期间推出了“税末感恩 央企惠民”的优惠活动,包括最高3000元的央企补贴、购置税补贴、金融贴息等政策在内的各项优惠,至高可省28000元,让用户购车省时省心又省钱。

在一系列优惠政策下,显然,入手皓极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而东风风神皓极,承载着东风集团科技跃迁的最新技术成果,积攒了足够的底气,也在市场里精准找到了用户的需求位。在同价格区间的混动SUV市场中,主流混动车往往停留在满足用户“够用”需求,而皓极以高端混动产品的定位出现,迅速占位市场领先梯队,既获得了消费者认可,也成为风神产品矩阵的新标杆,助力品牌全面向上。

作为东风自主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得到东风集团在技术上的积极赋能。在2021年中国汽车发明专利公开量的自主整车集团TOP10名单中,东风汽车以4169项发明专利位居第一。而皓极所搭载的马赫双擎混动技术涵盖了246项专利技术。这种民族品牌的精神力量,让更多消费者对东风风神品牌的未来寄予厚望,也对风神的每一款新品都充满关注和想象。

伴随皓极对高端混动SUV市场新格局的开启,高端混动出行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普及,皓极将与广大消费者一起持续共创,敢把生活过成诗。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