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感受细节里的新豪华 威飒试驾杭州站

发布时间:2022-12-12 09:57:43

广汽丰田TNGA豪华中型SUV威飒自今年初上市以来,凭借由内而外多维度豪华体验,赢得一众注重享受高品位生活、向往真正豪华内涵的用户的青睐,引领新豪华消费潮流。

采用“Refined-tech Simplicity”设计理念,威飒“X”造型前脸富有立体的型面变化,配合大面积格栅,凸显豪华感的同时,给人以大气稳重的印象。车身线条流畅、曲面流动,在西湖的光影变换下绚丽夺目。

坐进车内,车厢触手可及的部位采用大面积高级软质或真皮覆盖,配以金属镀铬、钢琴烤漆等不同工艺加饰,高级感与精致感并存。提供静谧高雅的乘坐环境,真皮座椅包裹性出色,驾驶席与副驾驶席座椅带通风和加热功能,在气温寒冷的冬天尤为实用。

威飒搭载了合资品牌唯一、丰田全球首创可调光全景天幕,采光面积同级领先,1秒即可切换调光模式和透光模式。调光模式可减少阳光直射的同时确保车内光照,透光模式增强开放感带来宽阔的视野体验。两种模式都可阻挡99%以上紫外线,在日照猛烈的晴天下也能享受通透敞亮的车内环境。

在听觉体验上,威飒尊贵版以上标配JBL高级环绕式音响系统,整套音响系统历经了上千小时的匠心调音,9个扬声器12通道、高达1200瓦DSP强劲功效,采用Clair-Fi音源修复技术和JBL标志性高音号角技术,配合威飒极致静谧的空间,确保车内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享受到影院级的高保真音乐体验。

此外,12.3英寸中控与仪表双大屏、流媒体后视镜、智能手机无线充电系统、最新nanoe™X(纳诺怡)空气净化系统等配置,也让驾乘者获得更便捷舒适的用车享受。

作为一台SUV,威飒可以为驾驶者带来媲美豪华轿车的驾驶体验,在保证出色的动力和通过性能之外,更强调操控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平衡而实现的高品质行驶质感。

威飒双擎混动采用全新第四代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1%,并匹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动力输出轻快、平顺,能迅速响应驾驶者的提速要求。其综合工况(NEDC)百公里油耗低至4.5L,一箱油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以上。

同时,威飒延续了TNGA架构低重心、高刚性车身的优点,并搭载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在不同路况下都有良好的车身稳定性及转弯响应性。

威飒双擎混动还搭载了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实现更精准的操控。具备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进一步提升驾驶者的安心感。在高低起伏的茶园山路蜿蜒而行,威飒让驾驶者更加自信自如。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