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更科学、更好开、更可靠、更安全|魏牌新摩卡DHT-PHEV

发布时间:2023-05-22 14:57:34

新摩卡基于全球领先的混联DHT系统,具备纯电、纯电优先、智能混动三种模式,搭载1.5T高热效率发动机及130kW高集成DHT变速器,系统综合功率291kW,最大扭矩570N•m,7.3秒破百;WLTC综合续航超1100km,WLTC纯电续航175km,馈电油耗5.55L/100km,全场景效率更优。

驾驶层面,提供了新摩卡3种动力模式:纯电模式(强制纯电)、纯电优先模式、智能混动模式。在实际体验中,起步、中低速场景下,在纯电和串联模式下智能切换,可以享受纯电的静谧驾驶体验的同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纯电是由动力电池提供动力,串联模式由发动机带动发电机产生电能,驱动电机输出动力。

加速超车、爬坡阶段,发动机+驱动电机全负荷输出,保证最佳的动力输出,加速结束后,车速升高到市区巡航,发动机一挡直驱驱动车辆行驶。

新摩卡NOH高速智能领航辅助深度融合车载导航系统、高精地图、HWA高速驾驶辅助,是具备实用性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具备22个超高精度探测装置,实现六大高速场景智慧领航功能。

高速NOH智能驾驶辅助:针对高速驾驶场景,引领性的搭载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

①智能进出匝道:一键规划导航路线匝道前2km触发变道机制,智能领航变换目标车道安全汇入匝道路口。

②智能避让汇入口:精准识别前方汇入车道,智能领航提前变道驶离避让时刻保持最优路线。

③智能变道保护:实时监测后方车辆状况,自车在变道或超车中,当后向快速来车,及时终止变道,并驶回原车道。

④分心疲劳监测:长时间、高压力的高速驾驶,势必导致驾驶员身心疲劳,结合DMS智能系统配合保护,实时监测驾控状态及时发出警报提醒为长途行驶保驾护航。

⑤智能避让大车:在高速路况行驶时实时监测周边情况当遇到相邻车道行驶的大货车时进行智能避让车辆向反方向缓慢偏移直至超过大车后再重新回归车道中心线。

⑥智能识别易混分叉路口识别:实时监测周边情况,当行驶到容易分辨混乱的分叉口能够提前进行变道,提前智能领航变道直至驶入正确匝道口保障行驶高效及安全。

充电方面,车辆最高支持48kW直流快充:电量从30%快充到80%仅需23分钟。最高支持6.6kW交流充电:电量从0充到100%仅需5小时。最高支持3.3kW对外放电功能:同时开启2kw电磁炉+1.3kw电烤箱,露营炒菜、烧烤两不误。

新摩卡基于长城森林生态体系,保持全球统一品质,车身高强度钢和热成型钢占比78.15%(理想L7仅为75%+),满足CNCAP 2021版和欧盟E-NCAP五星安全要求。同时采用2000MPa铝硅镀层热冲压成形钢薄铝硅门环,提高车身刚性,保证乘员足够生存空间,超全球安全标杆沃尔沃XC60(1600mpa)。

标配7大安全气囊,在全正碰、偏置碰、侧面碰撞中都能对车内乘员起到有效保护作用。前后一体式侧气帘,6秒延爆,为乘员提供更长的保护时间。此外,新摩卡标配前碰和侧碰传感器和后排安全带提示,让全家出行更安心。

搭载高阶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电池碰撞应急高压下电、LCK车道居中保持、FCW前碰撞预警、FCTB前横穿侧向制动、RCTB倒车侧向制动等30项安全守护,从预防、提醒、主动避险到应急避险,多维智能守护全时驾乘安全。

主动电子安全配置丰富,配备了高阶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FCTB前横穿侧向制动等30项安全守护,从预防、提醒、主动避险到应急避险,多维智能守护全时驾乘安全。

车辆可靠性上,魏牌与全球百大知名供应商深度合作,为中国用户带来了更省心的汽车后市场体验,零配件耐久性好,故障率低,除了保养基本不用去售后;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更高质的驾驶体验,汽车使用生命周期长,车辆性能衰退少。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