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智领未来,一汽丰田高质量拥抱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0:00

作为疫情后国内第一场A类车展,前不久落幕的上海车展可以说吸引了全球目光。在众多展台中,作为主流合资品牌,同时也是行业中的排头兵,一汽丰田收获了众多关注。

作为传统车企的头部企业,一汽丰田在本届车展上通过产品技术新风貌,展现出在新时代下主流合资车企的底气与实力,在推动传统车型向智能化、高端化发展的同时,也在全速推进新能源化。

在当下智能网联的时代潮流下,一汽丰田积极引入先进技术,充分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数字化用车的迫切需求。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的三电系统智能化进一步升级,通过小型化、轻量化、精密化带来史无前例的高效率电动化。

智能化进阶,新RAV4荣放再进阶

4月27日,率先搭载Toyota Space智能座舱的新RAV4荣放正式上市,作为承接一汽丰田拥抱数智化时代的重磅车型,新RAV4荣放以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Space智能座舱、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三大全系标配”的越级产品实力,为用户打造更智能、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让用户畅享新时代智能出行新生活。

为了让用户出行更安心,秉承“交通事故零伤亡”的终极目标,新RAV4荣放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集成了PCS预碰撞安全、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AHB远光灯自动控制等多元安全辅助驾驶系统,并新增了紧急转向辅助、弯道主动减速和交叉路口车辆监测等功能。其中,紧急转向辅助功能可智能识别潜在碰撞风险,在车道空间充足时,新RAV4荣放可为用户提供转向辅助,以确保车辆稳定性、抑制车道偏离,降低事故发生几率。新RAV4荣放将在用户全场景出行中,协助驾驶员安全驾驶,是让安全如影随“行”的可靠伙伴。

新RAV4荣放还全系标配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爱车健康、防盗安全、远程控制、救援服务等多样化功能,以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的实力,为用户提供365×24小时全方位的“安心•安全、舒适•便利、智能•先进”的车联网服务,是用户出行中的安享管家。

智慧新生 新卡罗拉焕新上市

5月21日,搭载四大智能技术的新卡罗拉焕新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1.68万元-15.58万元;将提供1.2T、1.5L汽油动力与1.8L智能电混双擎三种动力版本,共9款车型,以越级的综合价值为更多家庭用户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系统的新卡罗拉,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大幅提升。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为72kW;高输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5N•m,综合功率为101kW,综合动力性能比上一代提高12%;但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却低至4.06L/100km,为用户提供了傲视同级的“高能低耗”新体验。

全系标配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监测)、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行驶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功能集于一身。

1.5L汽油动力版与1.8L智能电混双擎版新卡罗拉标配Toyota Space智能座舱。搭载7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旗舰版仪表尺寸更是升级至12.3英寸,且支持导航地图投射功能,有效提高驾驶专注性;而10.25英寸多媒体智能在线导航系统分辨率达到1920X720,强光下也可清晰显示。

全新的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一次唤醒,就可听懂30秒之内的所有指令。同时,在全新车机系统内还预装了高德全国离/在线地图,若是自驾去偏远地区旅行,其精准制导能力远超手机导航。此外,新卡罗拉支持CarPlay/CarLife/HiCar三大平台,所有主流智能手机都可无缝互联。

除了智慧升级,面向新时代用户对高级质感的需求,新卡罗拉外观也实现了再进化。

新卡罗拉前下格栅采用菱格网状设计,可根据不同视觉角度与光源照射角度,呈现出或深邃立体,或动感有力的不同姿态,更具辨识度。全系标配了投射式LED前大灯,同时旗舰版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采用一体式设计,简单现代又科技感十足。新增17英寸铝合金轮毂,轮辐线条充满节奏感,动感之中不失优雅。此外,新卡罗拉增加了魅力银和红云母两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用户的多元审美诉求。

面对智能化汽车新浪潮,新卡罗拉再次屹立潮头,让智能化赋能汽车,为用户打开智能家轿新世界。

以“质”取胜,登顶J.D.Power榜首

一直以来,一汽丰田始终秉承为用户“量产幸福”的初心,凭借着质量可靠、服务满意的产品,获得了更多用户的青睐。

深耕中国市场20年,一汽丰田拥有更强大、更优质的服务体系实力,目前一汽丰田已开业经销商760家,分店147家,商圈体验店6家,合计网点913家,随时随地高效响应,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安心的“丰田标准服务”。

众所周知,在全球汽车行业中,J.D. Power是风向标般的存在。它以研究的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在2022 J.D.Power公布的“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VDS)” 主流车品牌排名中一汽丰田以超越平均标准两位数的硬核实力在一众车企中脱颖而出,跃居榜首。

此外,在2022年中国燃油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测评中,一汽丰田勇夺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指数以及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双料冠军,尤其是售后服务满意度更是已连续五连冠。

这些骄人的成绩,得益于一汽丰田20年如一日始终坚守QDR的品牌基因。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领先的合资车企,一汽丰田从研发到采购再到生产,始终贯彻全球统一的高品质(Quality)、高耐久性(Durability)、高可靠性(Reliability)的QDR标准,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愉悦的出行体验。

面向未来,全力拥抱。在电动化、智能化、个性化、高端化的新汽车时代,一汽丰田通过技术、产品双线发力,在继承中进化,全力拥抱新时代。相信新时代的一汽丰田定能继续夯实主流地位,引领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