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小号Model Y!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曝光

发布时间:2024-02-18 10:01:35

快科技2月18日消息,特斯拉将要推出的全新入门车型有眉目了!

近日,有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的谍照,预计将是基于下一代平台打造的车型。

据此前消息,特斯拉全新入门级车型内部代号Redwood,定位紧凑型SUV/跨界车,预计2025年6月正式投产,售价2.5万美元起(约合17.98万元人民币)。

报道称,此次航拍的地点位于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内,正好温和此前马斯克透露的消息。

这台车停靠在一台Model Y身边,虽然覆盖有伪装,但还是能看出一些具体信息,首先就是尺寸,相比于Model Y无疑小了一圈,但造型和它有些相似,同样采用了溜背式设计,看起来也是一台SUV,或者称其为跨界车更为合适。

在2023年5月17日举行的特斯拉投资者大会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公布了下一代平台车型的更多信息,他表示:

“特斯拉正在研发两款全新车型,两款新车无论在设计和制造技术都将远超行业中的任何产品,同时也是将特斯拉带入新阶段的‘大杀器’,预计两款新车年产能将超过500万辆。”

来源: 作者: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近日,有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特斯拉全新入门车型的谍照,预计将是基于下一代平台打造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