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召回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理想汽车官方发布L6预告图

发布时间:2024-02-18 10:13:17

理想汽车官方发布一张关于理想 L6车型的预告图,并配文称是理想汽车神秘新成员。据了解,理想 L6申报信息早前已在网络曝光,新车定位中型五座SUV,将在今年4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理想L7造型相似。前脸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格栅上方两侧为分体式大灯组造型,与车辆前包围位置处的发动机散热口相结合,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车头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比L7更显紧凑,保险杠底部采用熏黑饰板与两侧内凹的熏黑大灯组相结合,使得车辆的层次感加强。车尾位置,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

车身方面,整体车辆看起来造型较为方正,采用简洁的车身线条作为装饰,使得车辆从侧面看上去更为修长。尺寸方面,理想L6长宽高分别为4925/1960/1735mm,轴距为2920mm,相比于理想L7,理想L6的尺寸要更小些。参考理想L7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

内饰方面,预计理想L6中控台布局整体与理想L7一致,将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搭载悬浮式双联屏。动力方面,理想L6将搭载1.5T增程器+双电机四驱增程式混动系统,其中1.5T四缸增程器最大功率113kW,配备35.8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172km。

价格方面,参考官方早前发布的产品规划图,理想L6售价在30万元以内。此外,理想汽车总裁邹良军早前在接受采访时也曾透露,新车售价在20-30万元价位,将在今年4月上市,上市后将挑战3万辆的月销目标。

目前,理想汽车在售车型有L7、L8、L9三款车型。其中L7定位中大型SUV,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1.98万-37.98万元。L8定位为中大型SUV,是理想ONE换代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39.98万元。理想L9定位大型SUV,售价为45.98万元。除了以上三款车型在售外,理想旗下首款MPV车型MEGA也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并开启了盲订,预计售价将在60万元以内。据官方消息,理想MEGA 1小时42分钟预订量超过1万辆,新车将在3月1日正式发布。

从理想汽车这几款车型来看,理想L6的定价下探到20至30万价格领域,或也意味着将担任起理想销量的重担。按照规划,理想汽车今年的销量目标为80万辆,作为参考,理想汽车1月销量为31,165辆。要想达成80万的目标,也就意味着每个月销量要近7万辆才能达到要求。如果以理想1月份的销量来看,还是远远不够的。

不过,按照官方早前透露,除了理想MEGA,理想L6在近期推出外,还有两款纯电车型也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上市。随着越来越多车型的布局,理想汽车的销量也将进一步提高。最后,到底能不能如期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这个还有待时间的验证。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作者: 思远 编辑:马国平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理想汽车官方发布一张关于理想 L6车型的预告图,并配文称是理想汽车神秘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