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传奇Skyline是否变身英菲尼迪/007座驾变为SUV?这些海外消息很有料

发布时间:2019-07-24 09:54:58

新款马自达2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风格变化、9月12日日本首发

点评:在日系车企中,马自达始终坚持特立独行的风格,刚刚在国内亮相的全新阿特兹依然没有带来那台让人期待的2.5T发动机,这辆马自达2有着非常漂亮的外形,虽然只搭载了1.5L发动机,但有可能会配备四驱系统极具驾驶乐趣,但按照目前的情形很大可能性不会引进到国内市场。

马自达发布新款马自达2官图,新车外观和内饰都进行调整,更符合马自达最新家族风格,新车将在9月12日于日本市场首发,未来可能不会引进到国内市场。

外观部分,马自达2延续马自达家族设计,采用新造型前大灯,造型更狭长,内部采用LED自适应大灯组,延续现款车型的多边形盾形进气格栅,内部更新为点阵式设计,前脸下方进气口造型更狭长,配合装饰条更时尚。

内饰部分,新车充分延续现款设计,主要在细节部分进行调整,采用更运动仪表台上部挡板、带银色饰板挡把区域、挡把后部多媒体控制旋钮等。新车座椅采用带条纹织物面料,摩擦力更大。配置部分,增加了驾驶席电动6向调节、驾驶席座椅记忆、MRCC自适应巡航系统、LAS车道保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系统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马自达最新创驰蓝天系列SKYACTIV-G和SKYACTIV-D两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0马力和116马力,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系统。新车优化悬架系统和NVH,提供更好的行驶舒适性。

总结:技术更新是为了汽车更好更快的发展,而最终目的是为我们提供更安全和快速便捷的服务,一款车辆的诞生经历多道难关,呈现到我们面前的车型都是经过了多轮验证才得以上市销售,每款车都有他们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不同厂家对各自产品的定义和定位也各不相同,所以我们才得以看到坚持个性化发展的路特斯、有着历史传承的日产Skyline、首款带漂移模式的豪华SUV阿斯顿·马丁DBX、持续打造最强2.0T家族的2.0T梅赛德斯-AMG CLA 45 S猎装版、限量邀请制销售的法拉利812 Superfast敞篷版以及坚持挖掘自然吸气效率值的马自达2,都是汽车工业的见证者与参与者!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