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5~35万元触手可及的豪车梦 下半年值得期待的豪华新品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8:43

路虎揽胜极光

预计价格:35万元起售

动力:2.0T(147kW/177kW)

2012年路虎揽胜极光初次亮相惊艳世人,时隔八年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新车使用路虎品牌的全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比现款车型加长了21mm。在城市型SUV中,极光的全地形能力有着其他车型难以企及的越野能力,离地间隙达到212mm,涉水深度600mm,接近角22°,离去角30.6°,路虎家族标志性的ATRS全地形反馈系统和全新的全地形透视技术都将在全新路虎揽胜极光上出现。全系搭载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并加入48V轻混和适时四驱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内饰和路虎揽胜旗舰车型有着相同的设计风格。取消了旋钮式挡杆,改为了Sport Shift电子挡杆,操作方式上会更加便利。大量皮革覆盖的中控台,液晶仪表和触控式空调面板的加入,提升了不少科技感和时尚感。

极光在揽胜家族中一直有着特殊的地位,上市初期曾经一度加价20万才能提到现车,极光在年轻人心目中,有着非常强的时尚标签定位,不光在路虎品牌家族中,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光的设计也是相当出众的,随着7月31日的上市,也将是下半年最吸引人的豪华品牌新品之一。

总结:平时和朋友聊天,我们也经常能听到这样的消费论调:“我要是你,就再加点儿买XXX,30万你买XX?30万BBA都开回家了”。当豪华品牌售价越来越亲民的时候,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往往不愿意再等,对于豪华品牌的品质、品牌形象吸引力,他们也不愿意“等到下一台车再买、等结婚了再换”,这样的观念也太过保守,触手可及的目标,努努力大家都能得到。

来源: 易车 作者:孙旭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