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5~35万元触手可及的豪车梦 下半年值得期待的豪华新品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8:43

捷豹XEL

动力:2.0T(147kW/184kW)

捷豹品牌的关注度可能与BBA无法抗衡,但是在中型车市场上,有如此价格诱惑的豪华品牌并不多见。

外观方面,从海外曝光的XE车型上看,新车整体没有太大变化,新车取消了现款透镜灯组,改为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和科技感有所提升。车身侧面由于XE整体造型以弧线为主,即便国产之后轴距进行加长,也不会有那种生硬拉长的感觉。尾灯的面积有所减少,加入了凹字形的LED灯光效果,整个尾部看起来比现款更加精巧灵动。

内饰整体布局没有变化,依旧是非常英式豪华风格的游艇环抱式的内饰设计。空调面板由原来的按键改为了旋钮搭配触控的操作的方式,中控屏幕采用了全新的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旋钮式挡杆也改为了与全新极光相同的Sport Shift电子挡杆,这种电子挡杆也将是未来捷豹将使用的设计,旋钮式的挡杆设计将被放弃。

捷豹XEL属于中期改款,由于捷豹品牌在销售终端一直保持这较大幅度的优惠力度,XEL实际21万元起步的售价,作为豪华品牌门槛可谓非常低了。同样的价格,比起买一辆BBA的紧凑级轿车,还是直接买一辆中型豪车,看起来后者更有诱惑力。

凯迪拉克CT5

预计价格:28~42万元

动力:2.0T(177kW)/3.0T(298kW)

这是一款全新的产品,从名字上可以看出, CT5和CT6将是凯迪拉克豪华轿车车系一脉相承的产品线,CT5的设计风格也大量使用了CT6的设计风格。CT5将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匹配10速变速器,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去年通用汽车官方已经正式宣布2019年将在美国市场停产凯迪拉克ATS车系,CT5的到来刚好可以填补这一级别新产品的空缺,CT5跟ATS-L一样是一款运动型轿车,CT5的配置要比ATS-L高,所以很有可能在国内市场CT5会和 ATS-L组成不同售价区间的高低搭配,有了ATS-L的认可度,会有更多消费者愿意追加预算选择CT5,补充CT6和ATS-L之间的市场份额。ATS-L上半年的一波热销,也让人更加期待CT5的到来。

来源: 易车 作者:孙旭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