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25~35万元触手可及的豪车梦 下半年值得期待的豪华新品

发布时间:2019-07-31 09:48:43

奔驰CLA

动力:1.6T(90kW/115kW)/2.0T(135kW/155kW)

2020款奔驰CLA级轿车已经亮相,并确定将于2019年底海外市场上市。由于CLA在国内采取进口引进的方式,所以不必等待国产引进的周期,随着新车的上市,年内有望在国内见到新车。

最新的CLA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车灯更加犀利动感,整体线条也更加修长和谐,车身长度比上一代稍有增加,车身总长增至4688毫米,轴距为2729毫米,比老款增加了30毫米。CLA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有前驱或四驱的选择,最大功率165千瓦(221马力)和最大扭矩350牛米的扭矩。新CLA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看上去和C级更加接近。

奔驰GLB

预计价格:27~35万元

动力:1.3T/2.0T

基于奔驰MFA2平台打造的GLB是近年来BBA品牌中比较有新意的车型,与个性的GLA形成动感和稳重组合,来对抗老对手宝马在这一级别中的X1和X2。GLB会直接引进由北京奔驰实现国产,9月份便会正式上市。

和GLA的动感不同,GLB外观更加刚毅,前格栅使用了粗大的哑光银色装饰和星辉中网设计,GLB虽然定位紧凑级SUV, 但是其车身尺寸达到了4634/1834/1658mm,2829mm的轴距使得A柱之后的车身有明显拉长的感觉,这也是实现7座布局空间的底气。对比同级别产品在空间上就具有明显的优势。

GLB将有两款动力系统, 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一款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2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且配备四驱系统; 2.0T车型的动力表现将十分令人期待。

预计GLB起步价在27~30万之间。奔驰品牌的吸引力和实用的大空间,GLB将会是豪华品牌入门级SUV中最受欢迎的一位新人。

来源: 易车 作者:孙旭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