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图库

以简单到极致为追求 汽车品牌相继更换标识

发布时间:2020-03-23 09:30:12

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起亚推出了一款概念车“Imagine”,这辆车除了炫酷华丽的车头以及优美流畅的车身之外,还有一个让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改变,那就是车头部分的“KIA”标识变样了。

和现在的标识相比,起亚全新明显走起了简约风,更加偏平流畅。从全新标识的设计来看,仍旧能看出“KIA”三个字母,简单的连线让起亚这个品牌形象瞬间变高级了,这种简约式的设计也正是时下年轻人所喜欢的。起亚汽车公司总裁朴汉宇在韩国接受采访时表示,起亚将在今年年内更换新标识,新标识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发布。

事实上,起亚的品牌标识也经历了多次变更。最开始的标识非常复古且有一种机械风格,KIA字母镶嵌于其中显得并不突出。自那之后标识的变更就“随心所欲”起来了,如果不被告知是起亚,没人能从车标中认出来。直到1994年之后,起亚的车标才开始有了固定样式,用一个椭圆形围着KIA三个字母,这样的样式沿用至今,只在中间有一些微小改动。

随着近年来智能科技产品的迅速发展,人们的审美出现了回归。过多的视觉效果被设计师放弃,而追求简单、干净,以内容为中心的“扁平化”设计又重新火热了起来。因此,各大汽车品牌将自己的标识简化也就显得顺理成章。

虽然新的标识能让品牌迎合市场并获得关注度,但真正想要深入消费者心中的话,还是要脚踏实地,制造出放心可靠的产品才行。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