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11月起 这两条新规将影响浙江人的出行

发布时间:2019-10-31 11:20:19

11月起,有两条关于交通的新规正式实施,看看是否将影响你的生活吧!

《浙江省交通运输地方标准管理办法》正式实施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修订出台《浙江省交通运输地方标准管理办法》,将于11月1日正式实施。

《管理办法》规定了交通运输地方标准立项、起草、审评、实施与监督等方面的内容,将在进一步规范全省交通运输地方标准管理,促进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成果的推广转化,提升交通建设工程质量、产品质量和运输服务质量,推进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旅客未系安全带客车将不允许出站

交通运输部印发《汽车客运站安全生产规范》,自2019年11月1日起施行。《规范》明确,汽车客运站经营者应当对进出汽车客运站的人员和行李物品、车辆进行严格检查,确保“三不进站”和“六不出站”。

“三不进站”是指:危险品不进站、无关人员不进站(发车区)、无关车辆不进站。

“六不出站”是指:超载营运客车不出站、安全例行检查不合格营运客车不出站、旅客未系安全带不出站、驾驶员资格不符合要求不出站、营运客车证件不齐全不出站、“出站登记表”未经审核签字不出站。

来源:浙江新闻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