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2020有哪些重磅新车值得等?有几款已提前预定好爆款席位

发布时间:2020-01-03 10:26:46

3. 捷达VS7

2019年独立出来的捷达品牌,用不错的销量证明了捷达在国人心中的地位,依然是大众的动力系统,但确有实惠的价格做支撑,可以说捷达抢了斯柯达没能实现的“愿景”。

捷达VS7是一款比VS5大一号的中型SUV,轴距2730毫米,大众雷打不变的1.4T动力系统,关键是它抓住了很多人的购车需求:便宜+空间,外加大众的MQB。

4. 一汽-大众高尔夫


8代国产高尔夫可能并不会在上半年推出,有可能会在10月份。第八代车在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大体上保留了高尔夫传统的轮廓和比例,只是在某些细节上和目前大众家的车型不太一样。

海外版车身尺寸的变化很小,长度增加26毫米至4284毫米,宽度减少10毫米至1789毫米,轴距也缩短了1毫米,为2636mm。但是国产的高尔夫可能会在尺寸上略有加长。

内饰其实现在来看也很熟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屏。当然最有味道的是类似剃须刀的挡把,这个电子档杆也让人想到911。

海外的8高有三款内燃机可选,三缸1.0T、四缸1.5T以及2.0T柴油。混动版本又分5款,三款微混分别是1.0T+48V、1.5T+48V以及2.0TDI+12V,最大功率和燃油版基本没有区别。这套48V微混系统被大众命名为eTSI。插混的高尔夫GTE,搭载13kWh的电池组,最大功率分别为201马力和241马力。

虽然海外有那么多款动力总成,但国产8高应该不会在动力上有太大的变化,当然,插电混动版是一定要上新的。

5. 广汽丰田威兰达


这已经不是秘密了,第五代RAV4的兄弟。威兰达车长4665mm、高1855mm、宽1680mm,轴距2690mm。依旧搭载两种动力总成以及三套四驱系统。

肯定是会和RAV4有区别的,比如外形,威兰达可能会主打城市风格,至于好看与否就看个人口味了。价格嘛?参考RAV4就行了,主要还是等配置。现在威兰达已经到店,预计会在今年4月上市。

来源:车若初见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