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从组建志愿车队,到全家感染,29岁武汉女孩的举动看哭!

发布时间:2020-02-25 10:23:33

“我觉得我应该为 

这座城市做点什么 ” 

1月23日早上,李小熊从长沙回武汉,满心期待着和父母团圆、与男友相聚。

很快,武汉封闭交通,李小熊很幸运在这之前抵达。

下车后,她发现街面上很冷清很压抑,而此时的朋友圈,很多人在求口罩,很多医院在求防护物资。

一向热心快肠的她也发了一条朋友圈大量求购口罩,“很急。”她没想到的是,经转发后,很多人联系她,表达为医院捐赠的意愿。

“我觉得我应该为这座城市做点什么。”担心自己忙不过来,也觉得必须调动更多人的积极性,李小熊征集志愿者“一起为武汉加油”。很快,群里就有了70多位志愿者,这批志愿者除了帮忙凑集物资,还要用私家车转运,首批口罩也很快送到了医院。

志愿者给医院送物资

有医生也给她打电话,希望能送他紧急到医院救治病人,有患者也联系她,恳请送医救治……

她说,从那条“求口罩”的朋友圈发出之后的四个小时里,她先后共发了20多条朋友圈,接打了几百个电话,添加了1000多名好友……

就这样,她开始了没日没夜的工作,2个手机交替使用,在家里、在车上、在路上,随时保持充电状态。

李小熊说,越来越多的物资,源源不断地运抵武汉,她除了帮着开车送货,更多的是在群里指挥调度。

“忙着帮助太多陌生人,

却没管好自己的父母。” 

坚持了二十多天后,车队里不断有人退出,“有人说是吃不消,也有人是感染了。”

随着疫情不断加重,志愿者们的防护设备异常紧张起来,“我们只能用酒精消毒重复使用。”

现在,李小熊的车队每天平均有十几人出车,每辆车每天至少要跑一百公里,一天一共要送二十多趟物资或盒饭。

志愿者运送的物资接受交警检查

来源:楚天都市报、天天正能量(ID:zhnlali)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