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从组建志愿车队,到全家感染,29岁武汉女孩的举动看哭!

发布时间:2020-02-25 10:23:33

当她每天以忘我的状态做个这份志愿服务“事业”时,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已被感染。

1月29日凌晨,还在忙着安排第二天车队事情的李小熊,感觉“自己很疲倦”,浑身疼痛。此前,她已出现了发烧等症状。

核酸检验结果为阳性,但没有病床,她只得吃药治疗,她又感觉“挺过来了”。

她好了,父亲却病了,核酸检验结果,确定为阳性,同样没有床位。

与此同时,她的母亲也出现畏寒、头晕无力等症状,检查发现,母亲的双肺感染,几近白肺。

李小熊无比内疚,“我在忙着帮助太多陌生人,却没有管好自己的父母。”但她无能为力。

2月4日,她带着父母来到隔离点。后来,她的父亲被转至同济医院,母亲继续在酒店隔离,她自己则被安排至方舱医院。

即便如此,她依然没日没夜,调度着这支志愿服务队,为这座城市,用生命在做着该做的事情。

志愿者在雨中送爱心餐

「 正能量说 」

疫情突如其来,她放弃团聚、订婚、度假,聚集志愿者为医院筹集口罩运送物资。一家人不幸感染,她在安顿、牵挂家人之余,入住方舱医院仍不忘调度志愿服务队。

如果不是疫情降临,她会像大多数平凡的女孩那样,在这座城市里收获着小确幸。但此刻面对疫情的她用大爱和坚强站出生命最美的姿态。

她出现在最需要援助的地方,给正遭受苦难的人带去希望;坚强,让她即使自己和家人身陷囹圄,仍克服恐惧和绝望将爱挥洒。

来源:楚天都市报、天天正能量(ID:zhnlali)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