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惊险!女子驾车载两幼女追逐丈夫,女儿大喊:妈妈停下我害怕!

发布时间:2020-06-11 10:20:57

6月9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一段四川资阳女子驾车追逐的视频。

5月30日,一女子驾车载着两位女儿追逐丈夫所乘车辆,女儿多次哀求妈妈开车慢一点,但是妈妈不听,仍然疯狂追逐。

丈夫下车后,该女子仍继续超速追逐。在女儿的“爸爸都下来了”大声呼喊中,车辆撞上前车酿成事故。

据现场网友爆料,事发时间是5月30日下午6点左右,事发地点在迎接镇往丰裕方向,事故原因为家庭纠纷。还好车上人员都系上了安全带,未造成人员受伤,但是给两名孩子留下的阴影肯定不小。

小编认为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应该开“情绪车”,希望大家都引以为戒,不能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

来源:绵阳日报社、、资阳全搜索(myrbs2015)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