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下车偷听情人语音,老婆在车内意外听到全程直播

发布时间:2020-06-11 09:29:22

跟妻子在一起,还偷摸幽会情人。

近日,一男子就上演了,一个因自己失误,被妻子现场抓包的可悲故事。

事发墨西哥。这名男子带着帽子下车接听情人的语音,但是却怎么也听不到声音,难道是手机的问题?

原来男子的车载蓝牙跟手机连着,妻子现场听的明明白白的。情人说:你和你老婆在一起吗?今天还见面吗?

不一会男子反应过来,望着车内坐着的妻子脑瓜子瞬间有点懵。

来源:腾讯视频、四川观察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