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杭州地铁3号线玉古路站将实行三期交改,玉古路这一段要单行了

发布时间:2020-06-11 10:20:57

6月10日,杭州地铁集团发布公告:地铁3号线玉古路站管线迁改、一期、二期交通疏解施工内容已基本完成,将于本周六(6月13日)实施三期交通疏解,进行车站围护结构、基坑开挖、主体结构的施工。

玉古路站采用半盖挖顺做法施工,施工期间涉及多次管线迁改及交通疏解,对周边交通有一定影响。

玉古路站位于玉古路与西溪路路口为杭州地铁3号线与10号线的换乘站,3号线车站沿西溪路布置。10号线车站沿玉古路布置。

据了解,此次玉古路站三期施工的工期约14个月。

届时,施工期间占用玉古路(求是路-天目山路)路段,西溪路以南玉古路沿线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两侧组织人非混行。

交改后,玉古路(西溪路-天目山路)改为南向北单向2车道通行,两侧组织人非混行。玉古路西溪路西口机动车道为双向4车道,玉古西溪路东口保持现状3车道行车规模不变,两侧人非混行。

具体交通组织公告,以交警部门发布为准。

此外,该路段公交也将进行相应调整。其中,玉古路天目山路口东侧站将撤销。与此同时,根据杭州公交官网消息,杭州公交将调整涉及15、79、89、118、194、197、7268、130路等。

具体如下:

⑴15路。汽车北站始发至天目山路,经万塘路、西溪路、玉古路后循原线至植物园。撤销天目山路学院路口单向停靠站;植物园至汽车北站方向走向不变,撤销玉古路天目山路口单向停靠站。

⑵79路。运河天地始发至天目山路,经万塘路、西溪路、玉古路后循原线至浙大公交站。撤销天目山路学院路口单向停靠站;浙大公交站至运河天地方向走向不变。

⑶89路。三墩南始发至天目山路,经万塘路、西溪路、玉古路至浙大玉泉校区。撤销天目山路学院路口停靠站;浙大玉泉校区至三墩南公交站方向走向不变,撤销玉古路天目山路单向停靠站。

⑷118路。西溪蒹葭苑始发至天目山路,经万塘路、西溪路、玉古路至后循原线至六公园。撤销天目山路学院路口停靠站;六公园至西溪蒹葭苑方向走向不变,撤销玉古路天目山路口单向停靠站。

⑸194路。蒋村公交中心站始发至天目山路,经万塘路、西溪路、玉古路后循原线至滨文中心站。撤销天目山路学院路口单向停靠站;滨文中心站至蒋村公交中心站方向不变。

⑹197路。文三支路始发至文三路,经教工路、黄龙路、曙光路后循原线至南环路公交站。撤销上宁桥、黄姑山路文三路口、黄姑山南、玉古路求是路口、浙大玉泉校区、东山弄6只单向停靠站。增设花园亭、黄龙体育中心、浙大附中3只单向停靠站;南环路公交站至文三支路方向走向不变。撤销玉古路天目山路单向停靠站。

⑺7268路。杭乔路公交站始发至天目山路,经黄龙路、曙光路、求是路、玉古路、西溪路至西湖体育馆;西湖体育馆至杭乔路公交站方向不变。

⑻130路。走向不变。撤销凤起路十四中开往五常公交站方向的玉古路天目山路单向停靠站。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丁岚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