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要看丈夫手机被拒绝,浙江一女子开车撞向花坛

发布时间:2020-08-24 10:39:29

生活中,夫妻之间难免会出现一些磕磕碰碰,偶尔吵架也是难免的,吵归吵,影响到他人可不好,危害生命安全更加不可。

近日,浙江温州有一对夫妻在开车时吵了起来,开车的妻子竟然一踩油门,生气地大喊“我们一起去死!”,开车冲向路边的花坛。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现场发现,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车辆损坏严重,不过好在车内夫妻两人未受伤。

经酒精呼气测试,女驾驶员并未饮酒。

据同车丈夫说,妻子开车时要求看他的手机,他没有同意,妻子便威胁他要同归于尽,故意将车撞入花坛。

来源:温州交警大队湖岭中队、北京时间视频、微博网友评论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