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当这些新势力车企都在进行OTA升级,他们都升级了些什么?

发布时间:2021-02-10 10:31:41

理想汽车:理想ONE 2.0版本 

理想选择在圣诞节带来他的圣诞礼物——理想ONE 2.0版本,包括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功能控制屏等共计24项不同程度优化改进,几乎是一个全新的系统。

详细来看,新增的12项功能包括前车起步提示、自适应巡航车速回想、离车长度按门把手封锁全车车窗、用车纪录仪利用、副驾屏哔哩哔哩视频使用、家人用车、语言声音收声内容、方向盘自定义键打开轮毂视角、电话钥匙14款适配机型、仪表屏两侧卡片可经过盘控左侧左右键区别变换、管束屏快速便捷菜单以及操控屏冬季节能形式。新版本还优化了车道偏离提前警告逻辑、荡涤前风挡时雨刮器的先刮后喷难题、驾驶疲劳提示等良,同时将已有应用喜马拉雅、爱奇艺等升级到了最高版本。

新增快捷面板,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据相关媒体统计,理想ONE交付的一年多里,共经历了12次OTA升级,新加7个全新应用、新增功能57项、功能优化152项、体验美化481项。按照规划,2021年理想还将新增自由语音对话、全机型手机钥匙、百度地图等新功能。 

而就在2月4日,理想车主又猝不及防的迎来了V2.0.30版本更新,新增包括智能跟随、理想APP实时更新停车拍照、副驾娱乐屏卡拉OK应用、仪表屏地图卡片路口放大图设置项,燃油优先模式的电量保持能力设置项5项内容功能,以及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的优化。 

过年开车回家的路上,有请各位抢到卡拉OK话筒的理想车主联动一下,举办个云K歌大赛。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濮思怡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