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实用

高速爆胎,在应急道换胎被扣6分?教你正确做法,不妨来看看!

发布时间:2019-11-25 09:43:12

所以总结就是,咱们在高速上如果出现一些突发状况,车子不能继续行驶了,那么停入应急车道肯定是万分正确的,但不过停在应急车道也不能像普通道路靠边停车一样,咱们还得注意打开双闪加上放置安全警示牌,切记一定要在150米后。否则放近了也可能会被交警扣分。 而且车上有人的话,其他人全部必须撤离到高速安全护栏以外进行等待。大家可得注意了哦。最后笔者为大家带来了几种处理紧急情况用的实用工具,大家车上如果没有的,最好趁早备上。

一、应急工具包

上面提到的安全警示牌等工具,其实一般的车内都是没有配备的,所以必须得咱们自己准备,而这款应急工具包内就包含了三角安全警示牌、车用灭火器、拖车绳、医疗急救包、破窗安全锤、电瓶搭线、反光衣、等等安全工具,有了它,咱们就足以处理大多数紧急情况了。

二、应急补胎液

如果车子压到了一些尖锐物出现了漏气或者轻微爆胎的话,其实咱们并不一定是非得换胎的,只需要将补胎液通过气阀注入到胎内即可在短时间内阻止轮胎继续漏气,咱们的车子就能坚持着开到修车厂进行补胎了,这样一来也就省下了不少事。十分方便。

三、车载充气泵

咱们都知道,胎压不管是过高还是过低,爆胎的几率都会大大增加,而在行车过程中发现胎压过低,又确实是件很麻烦的事,继续行驶吧又怕爆胎,直接为此更换一个备胎,又特别麻烦,其实如果车里有个充气泵的话,问题就迎刃而解了,花上几十秒就能把胎压充回正常水平,如果是压到尖锐物车胎漏气而造成的胎压降低,那么配合补胎液使用有奇效。

四、胎压监测仪

为了行车的安全,安装一台胎压监测器是非常有必要的。轮胎是汽车最重要的部位之一,胎压就同等于轮胎的血液,而胎压监测器好比心电图。它可以监测行车过程胎压的变化,并及时报警避免危险事故的发生,确保行车安全。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