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小鹏推G3改款引老车主不满 何小鹏回信致歉并补偿

发布时间:2019-07-12 14:32:40

小鹏汽车给出的补偿方案是:即日起,3 年之内增换购小鹏汽车任何一款车型时,在享受拟购买新车当期所有促销政策权益的基础上,额外享受 1 万元专属补贴权益。

那么,对于此方案,小鹏汽车的老车主们是否会买单呢?

附何小鹏回应原文:


小鹏G3改款,小鹏老车主,何小鹏致歉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雷云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