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给女儿买的mini cooper,女婿发现有死老鼠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7:17

6月21日,临平的周大哥给女儿买了一辆宝马mini cooper,上牌时发现了异常。

新车亮起故障灯,女婿发现死老鼠


周大哥:“做牌照的过程中,他们的工作人员说你的车有问题,最好去检查下,创瑞的工作人员 ,他看到指示灯亮了。”



6月21号,周大哥在临平理想车城,这家杭州创瑞汽车销售公司买了这辆宝马mini cooper,当天去上牌,但在上牌的过程中,杭州创瑞汽车销售的工作人员发现,汽车的异常指示灯亮了,6月24号,周大哥把车开到了杭州滨江的宝马4S店去检查。



周大哥:“发动机底下那块板拆下来,都是老鼠拖来的东西,有的跟地板粘牢了,老鼠我没看到,我女婿说看到死老鼠的,他拎掉了。初步看到是导管坏了,有可能指示灯是导管引起的。”


延保一年,送两次保养作为补偿方案

周大哥不接受:希望退换车



周大哥在那家宝马4S店拍了一张检测单的照片,上面写着“空气导管”,在汽车的铭牌上写着制造日期是2018年9月。之后,周大哥来找过杭州创瑞汽车销售公司的许总,那位许总表示,汽车是他从广西南宁一家4S店调过来的,包括发票上的销货单位,写的也是南宁中达桂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周大哥说之前南宁那边给出的方案是延保一年,送两次保养,但他不接受。


周大哥:“我现在想法这个车,你就给我正常换车,或者你把我交给你的钱还给我。”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