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给女儿买的mini cooper,女婿发现有死老鼠

发布时间:2019-07-11 09:47:17

周大哥提出:在延保、送保养的基础上补偿三万元

在临平理想车城这家杭州创瑞汽车销售公司,周大哥没有找到之前那位许总,拨打电话发现,对方的手机留在了办公室。


周大哥:“我们在谈的时候他还在,我这里情况了解好,到他这里了解情况了,看看没人了(手机在这里啊)我认为是权宜之计,我手机放着,说明我人在的,没有回避,其实是真的回避,人到哪里都不知道。”

记者联系了辖区内的临平市场监管所,杨所长带着执法人员赶了过来。


杭州余杭区临平市场监管所 杨所长:“(许总那边)第一次打过去说稍后联系,一直没联系我,后来他联系我,我就跟他说,出现问题谁也料不到,但是要直面,还是要来妥善解决,刚才承诺马上到这里,目前还没到。”



杨所长表示,如果商家愿意过来协商,他们会组织周大哥和创瑞这边进行调解,但如果对方不配合的话,只能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杭州余杭区临平市场监管所 杨所长:“现在涉及到三方关系,其实还不是完全的销售单位,相当于是中介服务的。这两边都有责任的。”

周大哥:“今天刚好霉头触到我身上,我只要他诚心诚意跟我协商,大家有接受的方案拿出来,我也不是要事情的。”


因为许总始终没有出现,记者也无法跟南宁那家汽车服务公司取得联系,记者离开时把联系方式留给了创瑞的员工。

傍晚,杨所长给记者打来电话,说那位许总在记者离开后回来了,协商下来,在原来延保和送保养的基础上,周大哥提出补偿三万元的要求,杭州创瑞的许总联系了南宁那家汽车服务公司后表示,对方需要上报公司,两天内给出答复。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