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4S店关门大吉 当初承诺谁的服务来兑现?

发布时间:2019-09-12 11:11:30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和黄小姐一起来到这家世之沃汽车4S店,只见店门口贴着一张暂停营业的通知,店里有人正在清理。园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家公司因经营不善,已经在今年7月搬离了。园区招商部主任徐伟杰表示:“我们公司是该房屋的产权所有人,同时也是这个厂房的出租人,由于这个公司于2018年7月房子到期,润东公司(上海世之沃汽车4S店)自身经营有点问题,于今年7月份搬离此地,后续有消费者上门,我叫我们的保安这里做好登记,同时建议消费者拨打消费者热线12315。”

随后,记者从普陀区市场监管局长征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到,这两个月,他们接到了5、6起相关的投诉,并约谈了该企业的负责人。普陀区市场监管局长征市场监督管理所陈正武表示,普陀区市场监管局非常重视,及时约谈该处的负责人,就相关后续的投诉举报问题进行了询问,并做好记录,该处负责人明确表态和承诺,后续相关投诉转交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统一处理,对黄女士的相关诉求,也会及时转交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及属地市场监管局,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得到有效的保障。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