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宋pro全球品智赞放日@杭州

发布时间:2019-07-20 14:53:39

  [杭州网讯]7月19日,杭州接过上海的接力棒,宋Pro全球品智赞放日在杭州东信和创园泊空间内举行。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亮说:“十多年前,比亚迪就是第一批掌握核心动力技术的中国品牌;七年前,我们全球首创了‘云服务’、遥控驾驶等众多智能黑科技;我们也陆续推出了DM技术、360全景影像、OTA等领先的技术,并不断精益求精。今天,我们可以骄傲地说,DM 3.0技术、e平台技术、IGBT 4.0、DiLink 2.0,正在卓越进化、领跑全球!”

  首次采用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将龙元素运用于整车,东方美学与德式精确完美融合,绽放深邃设计之美。全车搭载超400颗LED光源,成就高阶感官品质。作为一款面对主流家庭的车型,宋Pro的车身尺寸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达到2712毫米,直逼中级车。黄金分舱设计尊重每位驾乘者,中控台向主驾偏斜7°,最大110° 11挡可调后排舒享座椅同级独有。日系NVH专家领衔专业团队打造图书馆级静谧工程,整车四大系统NVH全面优化,车内语音清晰度提升10%。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支持400万+APP,囊括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智能语音交互、智能云服务、OTA智能远程升级等亮点科技。

  Pro DM基于全球领先的比亚迪第三代双模技术,四驱性能版,首次搭载P0+P4混合动力架构,动力媲美V6发动机,6.5秒破百,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3升。宋Pro DM四驱高能版,拥有4.7秒破百的超跑级加速,百公里油耗仅1.4升。超低重心和前后50:50的整车平衡配重,是宋Pro DM四驱性能版独有优势。超级智能电四驱响应速度仅需20毫秒,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够确保动力分配的迅捷与准确,让车轮可以时刻紧抓地面,保持稳定。

  通过颜值、性能、人机互动比亚迪正在努力实现Pro时代用户对“一辆好车”的全部想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