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司机被奥迪男疯狂逼停辱骂扔水瓶!只因为...

发布时间:2019-09-20 09:34:27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代小姐更加错愕不已。奥迪车司机一边辱骂一边加速前行,忽然一个加速在掉头口的位置,逼停了代小姐的车辆。

奥迪车司机辱骂代小姐随后

奥迪车司机打开车窗,用粗言秽语大声辱骂代小姐。

还从车里拿出一个矿泉水瓶,扔向代小姐车辆前方的挡风玻璃,之后开车扬长而去。

随后代小姐报警,厚街交警立马传唤了奥迪车司机,进行调查。奥迪车司机夏某承认,当时自己心情不好,在连续变道时

代小姐长按喇叭激怒了他,才做下了之后一连串不理智的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

夏某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及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行为,被交警部门罚款300元,记2分。

来源:杭州交通91.8综合厚街发布、今日莞事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