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能源汽车开足马力驶向全球

发布时间:2019-09-20 10:52:10

跨国巨头集体发力新能源

成都车展和法兰克福车展的一个重要共同点就是,跨国汽车企业开始集体发力新能源领域。

今年成都国际车展上,奔驰展示了包括首款国产纯电豪华中型SUV车型EQC,以及大型旗舰级SUV全新一代奔驰GLS等在内的众多车型。奥迪推出了首款在国内上市的纯电动SUV车型Q2L e-tron。上汽大众展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e-Lavida朗逸,广汽丰田首款电动车iA5也正式上市。而一直对新能源汽车不太敏感的雷诺也发布了首款纯电动车型雷诺e诺。

在成都车展上,首次正式亮相的新任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表示,中国是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客户群体年轻、充满活力,并极具开创精神。奔驰将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期待,继续书写在中国市场的成功故事。

而在德系车的主场法兰克福车展上,这一趋势则更加明显。包括奔驰、宝马、大众等大牌车企纷纷推出旗下的新能源概念车、量产车。就连超跑品牌兰博基尼也推出了旗下的混动车型Sián。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康林松表示,电动化是今年法兰克福车展最突出的趋势,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开发了专门针对中型和大型电动乘用车的新平台。

中汽协数据显示,虽然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整体仍处于下行趋势,但一线豪华品牌的市场情况整体向好,包括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在上半年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良好的表现,进一步刺激了这些车企争相推出更符合中国市场消费偏好的车型,新能源就成了它们主攻的一个方向。

虽然在新能源汽车的量产方面,这些跨国巨头还不是引领者,但在新能源汽车技术的研发上,这些跨国企业并不落后,均拥有强大的技术储备。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走向成熟之际,这些跨国企业也开始纷纷发力,推出了各自的新能源汽车量产产品和未来的规划。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