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一隧道连续两起事故,1死1重伤

发布时间:2019-11-14 09:50:52

高速公路行车,你永远不知道前面和后面会发生什么情况,往往一不留神就酿成大祸.....

就在11月6日上午,绍兴诸永高速上发生一起险情。前后相隔很短的时间内,在一个隧道口相距不远的两个地方,接连发生两起多车事故,其中一起事故还造成了一人死亡。

当天上午9点52分,高速交警绍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雪山隧道出口处发生三车事故,占据了慢车道,导致隧道内车流行驶缓慢。

随后不久,隧道出口附近又发生四车追尾,一辆皖K牌照的小货车追尾闽D,浙C,浙A牌号的三辆小型轿车,现场有车辆发生侧翻,还有车辆严重变形,有两辆车内有乘客受伤,被困于车内。

记者得知,皖K牌照小货车驾驶员马某告诉绍兴高速交警,当时进隧道在行车道上驾驶,感觉前面的货车实在太慢,然后在隧道内实线变道,然后加速准备超车再变回去,但他发现前面的车子都好像踩刹车慢下来,以为距离还有很长,自己前面的车辆不会这么快刹车。没想到前面的小车突然开始刹车,当自己意识到的时候第一脚刹车根本没反应,而后又踩第二脚刹车,但已经来不及就撞上去,撞完之后自己都懵了,不知道撞了几辆车。酿成大祸,自己也追悔莫及。

在这两起事故中,其中一位乘客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乘客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另据记者了解,这起事故由于后车高度较高,所观察到的视线比小车远,自认为小车不会这么快刹车,盲目猜测导致事故发生。

作为事故中的小轿车,也没能清楚意识到高速行驶多点刹的问题,只有让速度慢慢下来,同时马上打开双跳灯,用来提醒后方车辆,采取相应措施。

高速交警提醒

高速公路行车,你永远不知道前面和后面会发生什么情况,作为驾驶员要时刻保持清醒,观察前后情况,提早采取措施。

来源:FM93交通之声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