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让皮卡流行起来 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浙江上市

发布时间:2019-11-17 15:40:07

  11月17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在浙江正式上市,发布“超级五星”计划。

  长城炮乘用皮卡官方建议零售价区间为12.68-15.98万元,全系搭载2.0T汽油国六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长城炮商用皮卡官方建议零售价区间为9.78-12.88万元,包括汽/柴油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6挡手动变速器、两驱/四驱、标准货箱/长货箱、精英型/领航型共17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长城炮基于长城汽车全新P71平台打造,截止目前在商用、乘用、越野三个细分领域的产品布局体系已初步构建完成,凭借大气的外观设计、舒适的内饰,以及多项乘用化、智能化配置,改变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

  本次浙江上市,长城炮以用户为中心,从超级符号、超级工厂、超级产品、超级服务、超级体验五大方面,发布“超级五星”计划,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