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央视曝光!这辆大巴开往浙江,一路上...太黑了!

发布时间:2020-01-13 08:53:12

所谓“服务区”神通广大 相关部门:我们管不了

哪里小费高,司机去哪里



记者发现,司机进入“服务区”后第一件事是到前台登记。登记表上面详细记录着车辆和司机的具体信息,登记后,司机可以领走装着现金的信封。

这是业内公开的秘密。司机说哪里小费高就跑到哪里,一个司机小费至少两三百。 

按照相关规定,运营车辆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或者不按规定的线路、公布班次行驶的,处10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由原许可机关吊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大巴车司机对这个规定也心知肚明,但是按照他们自己的说法,这些所谓的“服务区”总是神通广大。一个“黑服务区”老板说:“我们是自己的地盘,交警、运管什么都要打通。”

另外司机透露,投入一千万,半年之内就可以回本,再翻一番,利润十分惊人。

来源:央视财经(ID:cctvyscj)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