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通用与本田联合开发搭载Ultium的纯电动车

发布时间:2020-04-07 14:22:38

日前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达成协议,将基于通用汽车Ultium电池和新一代模块化全球电动车平台,联合开发两款全新本田纯电动车型。本田将全权负责其新电动车型的造型与内饰,保持品牌自身的独特风格。

本田的全新电动车将汇集双方的技术优势,通用汽车模块化平台在工程上的灵活度将支持本田保持其驾驶风格。新车型将在通用汽车北美的工厂生产,预计2024款将在本田的美国与加拿大市场销售。

通用汽车与本田在电气化方面有着长期广泛的合作。合作项目包括氢燃料电池以及今年初在旧金山发布的Cruise Origin纯电动自动驾驶共享汽车。本田自2018年起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电池模组。

此次合作汇集了双方的优势资源,将提升规模经济效应和生产效率,加速电气化的进程。在联合开发的纯电动车型上,通用汽车的安吉星服务将与本田的HondaLink实现无缝整合。此外,本田还将引入通用汽车的高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