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位车主不走寻常路,结果太尴尬了...

发布时间:2020-06-28 15:11:15

有一些车主「习惯性」走非机动车道,导致非机动车无路可走。

24日下午7点左右,杭州萧山一小伙拍到的一幕,晒到萧内网App引发热议。

小伙说,这位车主最后只能倒了回去

在萧山网络问政平台上,关于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行驶的投诉很多,可见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行驶的现象较为普遍。

相关部门表示,机动车不文明行驶,对非机动车通行带来影响,也存在一定的交通隐患。

交警部门将对违法行驶的机动车进行查处,严惩该类现象,保证道路畅通安全。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六条规定,根据道路条件和通行需要,道路划分为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实行分道通行。没有划分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的,机动车在道路中间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在道路两侧通行。

请广大驾驶员遵法守规,各行其道。

网友评论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wwwzaixscom)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