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如果家用MPV也有高考 宋MAX、嘉际、GM6谁会更胜一筹?

发布时间:2020-07-10 10:32:44

科目三:配置篇

要想搞定考试,拥有高颜值和大空间还不够,智能化的配置也是必须的。一个足够智能的车机系统可以便利日常用车生活。宋MAX采用开放式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实现300万+应用随心下载,可扩展性强。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跑分8万+,比肩iPhone。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通过语音就可控制空调、导航、音乐播放等一系列功能。云服务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寻车定位、远程开锁车门、远程控制(预约)空调运行,黑科技触手可及。

嘉际和传祺GM6的车机系统要么不是开放系统,没有几个应用可下,要么拓展性差,无法持续升级,跟不上时代步伐。

总结:通过这次考试我们能看出,各科目宋MAX都是妥妥的学霸,上市不到三年,累计销量已突破24万辆。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空间实用性,再到配置的智能化程度,宋MAX的表现都遥遥领先,在满足全家出行这件事上,宋MAX会更懂消费者需求,这也是其深受家庭用户喜爱的原因。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