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实锤!新款宋MAX官图曝光,上市的脚步临近!

发布时间:2020-07-23 10:37:38

前不久申报图的曝光,说明宋MAX终于要“上新”了。近日,新款宋MAX官图曝光,预示着其上市脚步临近!宋MAX上市不到3年,拥有近25万用户,足见消费者对其实力和品质的认可。新款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其产品力,中国主流家庭用车领导者的地位也会被进一步巩固。

精雕细琢 大美龙颜焕新升级

传承大美实力,新款MAX前脸延续了广受好评的“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并融合最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整体造型更精致有型。强化后的音阶立体式跃动格栅更显层次感,两侧全新龙须设计以镀铬亮饰条装饰使其线条更加生动明显,搭配晶钻星光悬浮LED大灯精巧璀璨,犹如龙睛,大美龙颜绽放新活力。

此外,新款宋MAX侧面也进行了设计升级,车身侧围银色镀铬装饰件从前至后环绕,形成360度龙擎跃动腰带,搭配整体造型更显精致灵动。

尾部设计有焕然一新之感,整体更显立体稳重。全新设计的”BUILD YOUR DREAMS“字母标识取代了传统的圆形LOGO,更显大气;全新设计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增加精致感的同时更具辨识度;全新设计龙跃星云流水式转向灯,采用LED矩阵式设计元素,灵动时尚,科技感十足。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