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赏余杭悦色,开启广汽丰田iA5纯电之旅

发布时间:2020-07-29 15:02:05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这座柔情似水的城,俯仰皆是画境,既不乏古雅宁静的韵味,又洋溢着无限活力,即使有万般思绪,也能在此处尽数释然。我们驾驶广汽丰田iA5从萧山出发,前往镜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感受雅致的水乡风光。广汽丰田iA5的续航里程官方数据是510公里,近300公里的行程游刃有余,无需充电的旅途惬意无比。

image.png

穿梭在杭州市区,广汽丰田iA5的电机响应很快,城市中驾驶感觉愉悦。转上高速,道路变得通畅,能更好体验车型的运动性能。基于第二代GEP纯电专属平台开发的广汽丰田iA5,采用深度集成高性能“三合一”电驱系统,加速线性,对动力请求执行迅速,电机的扭矩特性令动力输出更平顺,让驾驶者对动力输出更有操控信心。同时配备了经济、正常、运动三种驾驶模式,更可以对动能回收等级进行自由选择,应对不同驾驶风格,极具驾控乐趣。广汽丰田iA5最高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实现了更低能耗、更强动力,适应当下人们绿色出行的需求。

仪表盘和中控屏组合在一起的“一体屏幕”也相当有科技感,两块12.3英寸的屏幕可以就多媒体信息、导航等进行联屏交互,让驾驶者能更方便地操作。此外,广汽丰田iA5的顶配车型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手机一族也无惧电量焦虑。

image.png

达到镜湖国家湿地森林公园时,江南的诗情画意一下子扑面而来,十里荷塘数接天莲叶无穷碧,216座桥梁形态各异,看天然淡水湖镜湖美不胜收,走近梅山,寻汉代名士梅福隐居于此的真迹,在越王斋戒台上感受越王勾践心胸壮志……

我们的同行“伙伴”广汽丰田iA5,也拥有亮眼的美。作为广汽丰田的首款量产纯电轿车,广汽丰田iA5外观个性时尚,前脸采用纯电动车独有的前卫无格栅设计,创造属于电动车的未来科技魅力。车身拥有丰富的曲面变化,并使用4种单色与2种双色设计,配合18英寸旋风式运动铝合金轮毂,动感矫健。锐利的海雕式LED大灯,与闪电线条日间行车灯形成呼应,营造出强有力的连贯性。同时,iA5优化了车头、前风挡和后尾箱扰流鸭尾的角度,并搭载平整化底盘护板、气帘、气坝等空气动力学附件,风阻系数仅为0.24,带来同级领先的低能耗。

image.png

车身超高强度钢和高强度钢使用比例接近61%,骨架主要部位运用1500Mpa热成型钢,高刚性车身不仅保障乘员安全,在高速过弯时也能确保稳定行驶,提升行驶质感,对副车架、悬架系统、轮胎的调校,以及搭配八大主被动安全系统也令iA5具有优秀的滤震性能和操控性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