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温天高速上小车爆胎180度旋转撞护栏

发布时间:2020-08-17 09:29:46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天气变得酷暑难忍气而影响行车安全因素也增多炎热天气极易引发车辆爆胎车辆起火、货物自燃事故。

8月12日8时30分许,高速交警台州支队一大队接到报警在G1522常台高速往上虞方向304+700公里左右,有辆小面包车爆胎后失控撞护栏。

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发现一辆面包车面对来车方向横停在硬路肩 ,驾驶员惊慌失措额度站在护栏外。

据了解驾驶员台州出发的准备回苏州老家去载着一车的生活用品,车子在行驶过程,右后轮突然爆胎,车辆失控后,撞向中央隔离护栏,后车辆旋转180度,最后横停靠在硬路肩。所幸无人员受伤。好在事故发生时,并无其它车辆经过,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最后因驾驶员未定期检查车辆状况,在车辆轮胎不符合安全标准后,仍行驶上高速,最终为自己的过错买单。

这辆车行驶中为何会突然出现爆胎呢?台州高速交警提醒:夏季高温天气到来,车辆爆胎事故也随之增多,广大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对车辆定期检测,及时更换老旧轮胎,定期检测胎压,如果在行车过程中,车辆发生爆胎,一定要紧握方向盘,不要急踩刹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将车辆滑行致安全地带。

来源:台州高速交警 作者: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一大队 周海蛟 庞正升 单梓皓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