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快递疑似被卡宴压扁,里面的两条中华烟谁来赔?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2:49

张师傅:“1400元(都压坏了吗)全都压坏了(平时包裹都放在这个地方吗)我们快递车子都停在这里,送快递收快递都在这里,因为里面不让进去,路边也不让停(那你下次也要注意一点,省得又被别人压到)是的。”

张师傅是甘肃人,来杭州十年了,一直在做快递员,他说公司要他赔偿这单快递给客户,也就是1400多块钱,而这钱对他来说不是一笔小数目。

张师傅:“(您一个月工资多少)4500块钱,我们不管吃的,我吃饭一个月生活费1500多,我也没钱了(平时工作也比较辛苦)是的,早上五点多到晚上十点左右下班(孩子呢?)都在老家爸妈带(每个月打多少钱回去啊)每个月打3000元,我这个月就打不了了。”

张师傅报了警,记者从良渚派出所方面了解到,这个监控画面没有直接拍到车轮压过快递的过程,目前他们正在寻找其它角度的监控,同时也希望能联系上车主核实更多情况,旁边小区的保安也表示,会帮张师傅多留意,看看能不能找到那位车主。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