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推荐阅读

11月召回108万辆 “失速门”掀高潮、”新势力”引争议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5:00

11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共发布12起公告,涉及12个品牌的1078632辆汽车被召回,同比增长0.26%,环比暴涨1068.29%;波及品牌数较上月有所滑落,但多起大批量召回致使11月召回总量激增,创15个月以来新高。

由“电装问题燃油泵”引发的日系“失速门”再掀高潮,包括丰田、雷克萨斯和三菱三品牌在内的共计407267辆汽车因此被召回;至此,因“失速门”而召回的乘用车数量大幅攀升至1741336辆。

“造车新势力”在召回市场依旧“亮眼”,并引发大量争议。连续第二个月“榜上有名”的特斯拉召回了870辆Model X,而一起Model S“自开天窗”的事件更是闹得沸沸扬扬。此外,针对多起断轴事故,理想汽车却将召回美化为“硬件优化升级”。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11月发布的召回公告,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经过汇总、统计,整理出“2020年11月国内乘用车召回榜单”。11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共发布12起公告,涉及12个品牌的1078632辆汽车被召回,同比增长0.26%,环比暴涨1068.29%;波及品牌数较上月有所滑落,但多起大批量召回致使11月召回总量激增,创15个月以来新高。

分车系来看,11月,别克一起涉及近65万辆昂科威的召回,推升美系共召回汽车652854辆,占召回总量的60.53%,领跑榜单;日系继续深陷群发隐患,电装问题燃油泵本月再致407267辆汽车被召回,占总量的37.76%,位居次席;其余车系召回占比均不足1%。值得注意的是,“造车新势力”召回近来表现“突出”,本月再有11890辆被召回,占总量的1.10%,且其召回还多伴随争议。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作者:郭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